华安:抗疫“播报员” 深入群众散阴霾

发布时间: 2021-09-18 18:48    【字号:  

近日,我县防疫形势陡然严峻, 917日,我局分管副局长深入挂钩村半岭亭,开展疫情防控、防疫宣传、入户排查等工作。

华安局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对近期的防疫政策、防控知识进行贴心讲解,嘱咐当地村民出行注意佩戴口罩、不到人员密集区聚集、近期出入或从莆田市、厦门市、泉州市来华安人员,应积极配合检测。对于年轻群众,志愿者们向他们推荐官方公众号以便实时了解疫情状况;对于老年群众,志愿者以熟悉的乡音,通俗的口吻为他们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华安局充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向孙丽美同志学习”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深入挂钩村,为村民面对面播报防疫知识,较大程度上缓解了村民心中焦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华安县气象局杨景)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