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市局领导检查指导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7 11:52    【字号:  

9月6日下午,漳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诚良一行赴长泰区气象局检查指导气象工作。高诚良一行到气象台、科技馆、观测场实地查看台站建设及业务运行情况,并检查了防雷和施放气球安全监管情况。

座谈会上,高诚良对长泰区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和社会管理表示肯定,并对长泰区气象局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牢牢抓住“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把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位;二要重视“服务发展”,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在气象灾害面前要做到先知先觉,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三要做到“守正创新”,构建并融入发展新格局,围绕福建省气象局“一省四区”建设要求,在“十四五”期间主动谋划提升;四要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压紧压实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及时“补短板”、定期梳理监管对象,确保万无一失。

此次检查和指导,进一步提升了长泰区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和社会管理水平,为长泰区气象局贯彻落实省局“一省四区”建设要求和“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明晰工作思路(长泰区气象局 高昱川)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