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 勇于担当尽责

诏安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9-02 09:32    【字号:  

    8月31日,诏安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观看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八闽楷模” 孙丽美先进事迹发布会,回顾了孙丽美同志生平事迹,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气象保障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巾帼不让须眉,要以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学习孙丽美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履职尽责的崇高精神,奋力当好气象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群众利益“维护者”,为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丽美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心贴近群众,勇担使命、践行宗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诏安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林杰说,作为基层气象工作者,要以孙丽美为榜样,筑牢气象防线,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业务科技一线人才沈龙喜则表示,向孙丽美同志学习,就要像她一样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党的宗旨,当好气象防灾减灾的吹哨人,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谋福幸福。(诏安局 沈坤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