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初心向党 喜迎七一

发布时间: 2021-06-29 10:12    【字号: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东山县气象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向党旗再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讲党课铭初心

支部书记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讲述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的百年征程,为大家学习了解当时、感悟思想伟力提供了重要指引。

    颁勋章送关怀

支部书记向退休党员罗奕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表达对老党员的敬爱和祝贺。随后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与他们进行愉快的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带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党史故事,重温峥嵘岁月,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气象工作发挥余热。

    过“政治生日”强使命

为党员干部职工举行集体“政治生日”,颁发印有“入党誓词”和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激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党员发表政治生日心语,回顾总结个人工作体会和成长感受。(东山县气象局朱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