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气象工作获市政府主要领导肯定

发布时间: 2021-03-22 08:34    【字号:  


318日,漳州市政府刘远市长在漳州市气象局送呈的报告中作了批示,肯定2020年全市气象工作,并提出2021年工作要求。

漳州市政府主要领导指出漳州市气象局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力气象现代化建设,聚焦服务能力提升,在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等领域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新的一年里,漳州市气象局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共气象服务供给能力,全面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的气象保障。

2021年以来,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着力提升党建质量、气象现代化水平、气象服务效益、科技人才队伍素质、改革开放合力。下一步,漳州市气象局将聚焦“四个定位”,实施“六大工程”,为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提供更多“气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