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2-05 11:58    【字号:  

25日,南靖县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部署要求,对县农林水系统单位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南靖县分管副县长刘升蔚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县长刘升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忠诚深深铸在“心上”;二要强化担当作为,把发展紧紧抓在“手上”;三要严格廉洁自律,把纪律高高悬在“头上”;四要扎牢权力笼子,把制度实实落在“脚上”;五要坚持落实为重,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各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党的建设的组织领导,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里,主体责任就落实到哪里。

会后,南靖局班子成员间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谈话,焦阳同志强调要持续在坚持全面从严、强化管党治党上寸步不让,将党的领导贯彻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加强干部培养、党组建设,共同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更好地统筹推进南靖气象事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