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传承孝廉文化 弘扬苏区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06 09:25    【字号:  

14日,华安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诏安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传承孝廉文化 弘扬苏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诏安县深桥镇华表村追远堂,党员干部通过了解叶氏先贤龟峰公叶亹与文苑名士叶观海的生平事迹,学习叶氏家规家训,深切感受到叶氏家风的孝廉正能量。并依托乡土文化、传统文化,发挥德治礼序的教化作用,突出“孝”与“廉”有机统一,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行孝崇廉的良好氛围,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

在“月港事件”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知识问答等形式,追忆革命往事、感受红色岁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苏区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认识到革命先辈们经历的艰苦过往无时不刻在提醒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发挥正能量,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跟党走!(华安局 陈蔚琪)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