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组织收听收看气象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25    【字号:  

1124日,中国气象局邀请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作题为《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漳州市气象局积极组织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辅导报告,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为漳州市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辅导报告

3为龙海市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辅导报告

4为长泰县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辅导报告

5为南靖县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辅导报告

6为漳州热作站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辅导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时机关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将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坚决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与时俱进提升理论研究的创新性、科学性、实效性,在提高“三精”水平和能力基础上,做好“四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为保障粮食安全、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等提供有力的气象保障,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气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