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局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1 09:09    【字号:  

近日,漳州市气象局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市局纪检组长、党总支书记黄建忠主持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有关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全文。党总支书记黄建忠要求市局机关、事业党支部要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意见》和《公报》。他强调每个党支部和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对照、落实《意见》提出的相关要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党员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支部要针对年度学习计划组织理论学习,并对时事及时跟进学。

最后黄建忠同志部署落实中国气象局巡视整改有关工作,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认领《中共漳州市气象局党组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中共漳州市气象局党组落实巡视整改问题、任务、责任清单》中有关基层党组织的内容,除了组织学习具体措施中的学习内容,还要紧盯漳州气象部门短板和问题,加快气象现代化进程,要一条一条对照落实,到年底要将整改情况报送市局党组党建办;二是各党支部要加强党员的意识形态工作,建立谈心谈话常态化机制,同时要关心、关注群众的思想动态,定期分析、研判存在的思想风险;三是要完善内部制度,加强制度执行;四是要贯彻落实最近省局党组印发的《福建省气象部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意见》《福建省气象部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教育党员干部做好巡察存在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市局党总支)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