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1 09:07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近日,漳州市气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三明市宁化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革命红色教育基地

在曹坊镇三黄村宁化县第一农村党支部旧址、下曹村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宿营地旧址等地,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革命先辈的故事,追寻红色记忆,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风展红旗如画,在淮土乡凤凰山红军长征出发地,通过了解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带给了党员同志们一次又一次的感动,红军故事在传诵,长征精神在弘扬,激励着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气象防灾减灾的新时代长征路上奋力前行。



与宁化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在宁化县气象局,大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等场所,随后召开了双方党建座谈交流会,与会的双方代表就所在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党建工作要立足工作实际,始终坚持“融入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方针,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促业务,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力量,促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主题,通过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前行动力。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担当尽责,传承红色基因,以身作则,树好标杆,担当新时代使命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