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召开落实省局“四个一”机制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18:51    【字号:  

9月18日,漳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官义明同志到南靖县气象局开展贯彻落实省局“四个一”机制宣讲。

宣讲会上,官义明副局长以“创新驱动,勇于开拓,推进南靖气象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新时代敢于担当负责的气象人、气象今后工作的定位和思考等方面为重点,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如何在气象工作实际中落实省局“四个一”机制。  

结合南靖气象工作实际,就今后工作的定位和思考,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盘活现有资源,进一步加强气象现代化提升工程;二是要继续强化旅游气象服务,当好气象防灾减灾前哨;三是要继续深化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当好气象助力乡村振兴先锋。

通过此次宣讲,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气象人奋力拼搏、默默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在实际工作岗位上,务实进取、扎实工作,为气象事业发展尽己所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