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组织开展革命教育和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9-09 15:47    【字号:  

  9月4日,华安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云霄县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乌山红色革命根据,通过重走红军路、探寻闽南地委领导机关所在地等革命遗址、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等方式,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深切感受乌山精神中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等精神内涵。



 在七星山廉政文化公园,云霄县委党校老师以“讲好廉吏故事 增强公仆意识”为主题进行现场教学,以明代十位廉吏的廉政事迹为典型事例,详细解说了“十廉吏”的历史典故,将廉政文化相融合,阐述了“十廉吏”的廉政思想及其启示。全体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受到了深刻的触动,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对反腐倡廉的认识得到了又一次的升华,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华安局 沈坤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