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22    【字号:  

7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漳州市气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林坤生讲话。他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在重温誓词中坚守庄严承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终身践行入党誓词,自觉把入党时刻的庄严承诺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富美新漳州的强大动力,落实为全面实施气象现代化建设的具体行动。

接着,7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一起作为领誓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领誓人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握拳的右手,庄严、激昂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和担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强化监测预报预警,进一步做实做细气象服务工作,用智慧和力量构筑起牢固的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用党员自身的模范行动去展示新形象、体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漳州市气象局党总支庄毅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