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运动 每个人都是主角

发布时间: 2020-05-25 16:37    【字号:  

 

为坚持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连日来,漳州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办公区域清脏治乱大扫除行动。

做好文明创建,不留卫生死角。为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动起手来,对办公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有的清扫楼内灰尘,有的检拾花园的枯枝落叶,有的檫拭栏杆扶手……清扫后的办公区域在阳光的沐浴中显得更加整洁迷人。

开展科普宣传,养成卫生习惯。为倡导人们自觉革除各种危害健康、污染环境的不文明、不卫生行为,树立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的良好习惯,我局通过LED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社会公众宣传和普及传染病防疫知识和公共卫生知识,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讲卫生是一种健康习惯,更是一种爱国力量。只有人人参与健康中国建设,人人才能共享健康中国的建设成果。(漳州市气象局 周洁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