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全市气象部门项目建设管理、财务管理、资产 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11-29 17:33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气象部门的项目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能力,提升全市气象部门计划财务管理水平,1127-28日,漳州市气象局举办2019年漳州市气象部门项目建设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培训班。市局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气象局、天宝站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市局直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省局计财处副处长徐跃勤讲授项目建设管理、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评价、授权支付相关内容,市局核算中心针对近2年审计发现问题及市对县财务检查的存在问题作了通报并提出解决措施,市局办公室通报固定资产管理存在问题及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做了强调。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项目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方面工作提出问题并展开热烈讨论。

分管副局长肯定了各单位在规范项目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指出一要强化预算管理,提高认识;二是要重视项目建设管理,提高执行能力;三是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强化资产日常管理;四是加大对基层财务人员的培养,切实履行好财务工作职责,做好财务管理,确保资金安全。(漳州市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