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气象保障服务福建(华安)土楼国际马拉松

发布时间: 2019-12-02 15:08    【字号:  


 12月1日,2019福建(华安)土楼国际马拉松在“土楼之王”仙都镇大地村二宜楼前鸣枪开跑。本届马拉松赛事以“与华安同呼吸,让我们同奔跑”为主题,旨在发展乡村振兴,倡导全民健身。


 此次针对“大美华安 走向世界”世界文化遗产二宜楼系列主题活动,我局从11月25日起制作专题气象服务报告,对活动开展气象服务,并针对近期冷空气频繁、昼夜温差大、白天湿度小的天气特征,为马拉松赛开展精细化预报及现场保障。通过在活动现场设置便携式气象自动站,气象应急保障服务小组每半小时在“2019福建华安土楼马拉松保障工作”服务群提供气温、风向、风力、湿度等数据,确保此次赛事顺利举行。


 准确的预报和及时高效的跟踪服务,保障了本次赛事的圆满完成,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华安局 林诗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