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精细服务助力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成功开幕

发布时间: 2019-11-20 11:29    【字号:  

    11月18日上午,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福建漳浦隆重开幕。为更好服务本届花博会,确保开幕式圆满成功,漳浦县气象局提前准备、周密部署、上下联动,成立了花博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开幕式及活动期间服务方案,保障花博会顺利开幕。

    在“农博会·花博会”期间,漳浦县气象局注重加强与市气象台沟通、会商,严密监视天气变化,提前一周准确做出花博会开幕式天气预报,并及时向组委会提供了开幕式天气晴好的决策预报,为整个“农博会·花博会提供了周到的精细化气象服务,并利用决策气象服务短信平台、传真、电视天气预报、微信微博等方式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农博会·花博会期间的天气信息,方便民众出行安排。(漳浦县气象局 陈英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