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主题教育由“学”到“行” 促军民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1-15 11:41    【字号:  

11月13日,解放军某部队向长泰县气象局送来“观云送雨出奇制胜,军民融合共谋打赢”牌匾,感谢长泰气象局为驻训部队演练提供了优质气象保障。

九月份以来,长泰县降水量明显偏少,长泰县局加强天气监测,抓住10月12日和28日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全县普降小雨,增雨效果明显,为军事演练创造良好的气象保障,部队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长泰县局积极到部队开展气象服务走访座谈,了解到为了提高军事演练的对抗性和实用性,军事演练常需要在较复杂的天气情况下进行,需要更加精细化气象服务。针对部队对气象服务的需求,长泰县气象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气象服务小组,制定周密的气象保障服务方案,每日向部队报送三天的天气预报。长泰局还将与部队建立党建、业务交流和天气会商机制,推进军民党建共建和气象保障合作,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应用于工作实践中,有效地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长泰县气象局   汤宝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