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多举措做好中秋节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1 15:12    【字号:  

中秋佳节将至,为加强假期期间气象服务与气象业务运行安全,长泰县气象局周密安排部署中秋期间气象服务工作。

一是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班制度,不得擅自离岗,值班人员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认真完成每班任务,做好各类常规气象服务和各类灾害性天气的预报预警发布,确保预报预警发布准确、及时、有效;二是制作中秋节专题预报,加强与旅游、交通、林业等部门的联系,及时为出行游客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产品,通过电视、广播、手机短信、微博、微信平台、电子显示屏等各种方式发布气象服务信息,满足公众对气象服务的需求;三是加强假期安全生产工作,针对防火、防盗等方面安全工作进行一次节前大检查;四是加强廉政反腐警示教育,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长泰县气象局  汤宝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