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紧抓气象现代化提升工程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19-08-20 11:16    【字号:  

近日,漳州市气象现代化提升工程建设方案集中编写会议在华安县召开。

1.JPG

漳州市气象现代化提升工程建设方案编写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遵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气象现代化作为气象事业发展总抓手,坚持趋利和避害并举,紧跟时代发展、紧贴地方政府需求,从更大格局谋划、更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气象现代化。在“十三五”规划六大系统建设基础上,充分体现气象科技水平,把大力发展智慧气象、智慧农业气象工程融入漳州气象现代化提升工程,衔接“十四五”规划。

    通过漳州气象现代化六大提升工程建设,将完善“满足需求、功能先进、保障有力、充满活力”的气象现代化体系,实现“综合气象硬实力全省一流,气象服务软实力全省前列,预报预测准确率显著提升”目标。(漳州市气象局办公室  庄文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