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政协提案之声”聚焦加强城市自然灾害应急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 2019-05-10 17:22    【字号:  

59日上午,漳州市气象局局长童以长作为市政协委员受邀参加由漳州市政协办公室、漳州市政协提案委与漳州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开办的“政协提案之声”栏目。

政协之声.JPG

童以长委员在栏目中为听众朋友介绍关于加强漳州城市自然灾害应急处置能力建议的政协提案,并与关注提升城市自然灾害应急处置能力的听众进行互动交流。该提案着力通过“大数据+”构建智慧化的多源数据融合分析系统、“气象数值预报+”构建智能化的预警预报系统、“互联网+”构建智慧化的服务体系,建设智慧化城市自然灾害综合应急处置平台等有力举措加强漳州城市自然灾害应急处置能力。

据悉,今年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328件,从中筛选出10件反映党和政府亟待解决的、人民群众普遍要求解决改进的问题,对推进工作有重要作用并具有较强可行性的提案列入重点提案由市政府和市政协领导共同督办推进。其中,“关于加强漳州城市自然灾害应急处置能力建议”提案得到市委书记和市长的批示,被列为市政协年度重点提案,正在进行重点推进办理。(漳州市局办  李晓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