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三明市政府出台气象灾害应急预案

来源: 福建气象    发布时间: 2011-07-19 11:40    【字号:  
  日前,三明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印发《三明市气象灾害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该《预案》依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按照气象灾害的专业标准,结合所辖区域的实际情况而制定。主要从组织体系、监测预警、应急处置、恢复与重建、应急保障、奖励和责任追究、预案管理等一系列流程列出了明确的定义和具体的要求。
  《预案》的下发对三明市建立健全气象灾害应急响应机制,提高气象灾害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性气象灾害应急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最大限度地减轻或者避免突发性气象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保障具有重要意义。(三明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