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助力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9-03-19 15:37    【字号:  

3月17日,“第34届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颁奖仪式”在福州市三中举行,福建省气象学会应邀参加科普知识进校园的宣传活动。福建省公众服务室青年文明号、福建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一起参加宣传。今年“3·23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活动中普及了气象观测设备的原理和测量方法,并为学生们送去《气象知识》福建专刊、灾害性天气漫画图集等科普材料,现场以做游戏的形式为学生们上了一趟生动而热烈的“气象预警信号”科普宣传课。宣传团队解答了大家对气象知识的疑问和困惑,引导大家正确解读天气知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福建省气象学会 福建省大气探测技术保障中心  福建省公众服务室青年文明号)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