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气象局气象灾害应急预案研讨会在福清召开

发布时间:2011-09-19 10:31

  为了有效应对气象灾害,切实履行气象防灾减灾职责,确保气象灾害应急工作科学、有序和有效进行,按照《福建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和《中国气象局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要求,2011年9月15日~16日,福建省气象局气象灾害应急预案研讨会在福清市召开,省局应急成员单位及基层台站共2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省气象局副局长林新彬主持会议,并代表省局党组致辞,他强调,应急预案的修订对加强我省气象灾害应急工作能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与会代表要很好的领会、深入的研讨,结合我省气象灾害应急工作实际对预案进行科学、严谨、细致的修改。两天的会议总结了近年省气象局气象灾害应急服务工作情况;并对《福建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和《中国气象局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进行了认真学习;同时与会代表对“福建省气象局气象灾害应急预案”修订作了深入研讨,并对“福建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响应启动等级”标准编写进行了重新论证。(福州市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