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气象局开展“植此新绿,不负春光”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0 16:48    【字号:  

正是春好时,共植添新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0日,福建省气象局组织在省气象防灾中心园区开展“植此新绿,不负春光”义务植树活动。省局在榕领导带领机关和直属单位的40余位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相互协作、配合默契,挥铲填土、填坑夯苗、提水浇灌,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一棵棵象征着“希望”“美好”“吉祥”白玉兰、樱花、桂花等苗木在土地里错落有致的扎根安家,迎风摇曳,为园区新增了一抹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福建气象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为绿色福建、生态福建、清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郑彬)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