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气象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23    【字号:  

按照中国气象局安全生产委员会、福建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部署,9月29日,福建省气象局邀请街道和社区有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省防灾中心的档案馆、机房、配电房、消控中心、微型消防站、职工食堂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对业务系统、电网线路、消防系统、监控系统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人员分别从各自专业的角度,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省气象局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单位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中国气象局福建记者站 姚梦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