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2022年福建省气象部门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9-28 08:46    【字号:  

9月27日,2022年全省气象部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福州福清开班。本次培训班旨在不断提升全省气象部门基层党务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促进更好的履职尽责,为福建气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建保障的力量。福建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冯玲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切实把握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着力以高质量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福建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要持续加强学习和锻炼,不断提升党务能力和水平,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努力做让组织放心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玲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严格落实各项培训要求,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加好油”“充好电”,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打好基础。

本次培训为期2天,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邀请了来自中国气象局机关党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的领导和院校专家授课,内容上涵盖了系统党建和机关党建,层次高、针对性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培训还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向全省气象部门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直播部分课程。(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陈献朝)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