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气象局组织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

发布时间: 2022-08-25 11:22    【字号:  

为扎实开展“八闽新风、清廉机关”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8月23日,福建省气象局组织参观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

参观人员通过聆听解说、观看警示视频和图片、参与互动查询等多种形式,依次参观了“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等五个部分的展厅内容。集体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以及福建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经验。大家细心聆听、驻足思考,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侵蚀;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把违纪违法者的教训转化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一省四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榕省局领导,省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局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2021年以来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活动。(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姚梦圆 省局纪检组 颜家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