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气象局组织收看全国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1 10:06    【字号:  

7月20日,福建省各级气象部门通过视频会商系统,收听收看了全国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结束后,省气象局副局长冯玲部署福建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近期要重点做好汛期气象保障服务,有针对性面向行业做好高温预报预警服务工作。

二要切实加强气象行业安全管理。认真抓好防雷及升放气球安全监管。要加强对防雷重点单位的全面筛查和全覆盖检查,确保防雷安全监管到位,不留死角。加强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认真做好人工影响天气装备、弹药、物资的运输、储存和作业安全、设备维护维修工作,确保人影工作安全有效。

三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全力以赴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与应急管理、水利等部门的联防联动和信息共享,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李冬梅 李盛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