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气象局组织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1 17:18    【字号:  

6月21日,福建省气象局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吴孟超院士先进事迹展示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五个“表率”。省局在榕领导、机关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吴孟超院士是著名的闽籍中科院院士、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是中国肝脏外科的开拓者和主要创始人之一,被誉为“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在展示馆内,党员干部通过现场讲述和浏览文字、照片及影像资料,深入了解吴孟超院士的光辉事迹,学习他爱党报国的赤子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吴孟超院士的精神深切感染了在场的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传承、弘扬吴孟超院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勇于创新超越,不断提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和服务精细水平,全方位推进福建气象高质量发展,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气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是省气象局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从5月起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省气象局围绕五个“表率”,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集中开展对党忠诚教育,通过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廉洁警示教育等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忠诚之心、筑牢忠诚之魂、实践忠诚之行,以实际行动将对党忠诚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福建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陈献朝、李盛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