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气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1-29 15:37    【字号:  

根据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气象局有关精神及要求,在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之际,福建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玲一行先后前往省气象局乌山园区、省气象防灾中心,实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冯玲强调,安全生产不放假,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履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紧盯重大转折性天气过程,及时做好气象保障服务;严格落实岗位职责,严明工作纪律,不折不扣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等规定,确保值班值守工作平稳规范有序;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冯玲还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业务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冯玲一行重点检查了省局乌山园区办公楼、食堂、配电房,以及省气象台、信息中心、服务中心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的工作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详细询问了业务系统、电网线路、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姚梦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