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气象局召开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20 13:02    【字号:  

1月19日,福建省气象局召开交流挂职干部座谈会,总结交流挂职工作,增进互动互学,为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一省四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敖大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敖大肯定了交流挂职干部一年来辛勤付出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交流挂职制度是锻炼干部、培育干部成长的重要渠道,既开阔视野、锻炼能力、还能锤炼作风,对促进挂职接收单位开展工作、拓宽干部教育培养渠道、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等均有重要意义。在挂职交流期间,面对极端天气多、重大活动多等形势,挂职干部充分发挥了各自优势和经验,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重要贡献。

同时,潘敖大对交流挂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展现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和工作担当;二要增强工作本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推动“一省四区”建设,坚持以创新为第一动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推动福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在持续不断的党史学习中,坚持自我革命、自我革新的精神,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勇于担当时代使命,为福建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郑彬)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