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福建省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18:15    【字号:  

6月2日,福建省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强调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一刻不停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谱写气象高质量发展福建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有关篇目,结合福建气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的效果。

围绕学习主题,邓志强调,一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领会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领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以及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突出政治首位、突出凝心铸魂、突出夯基提质、突出严管厚爱、突出贯通融合、突出正风肃纪,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关键环节,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气象高质量发展。三要对标对表,坚持主题主线、坚持系统观念、坚持真学实干、坚持务实求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深学细悟强本领、融合推进抓提升、统筹结合促发展、以上率下压责任,持续用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省局在榕领导,省局二级巡视员,省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南平市气象局、龙岩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省局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廖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