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福建省气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17 17:39    【字号:  

1月17日,在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之际,福建省气象局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业务平稳运行,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省局副局长冯玲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先后查看了省气象台业务平台、省气象信息中心机房,省局金山园区的变配电系统、消控中心、发电机房、职工食堂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对业务系统、电网线路、消防系统、监控系统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局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做到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全力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岗位工作安全有序,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郑彬)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