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清新福建﹒气候福地”第二批“气候康养福地”发布会即将启动 精彩活动等你参加!

发布时间: 2022-12-08 14:52    【字号:  

12月8日,记者从福建省气象局获悉,“清新福建﹒气候福地”第二批“气候康养福地”发布会将于12月12日在福建省气象防灾中心举办。发布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届时将会有哪些精彩看点?一起来先睹为快!

当日,发布会现场将公布第二批“气候康养福地”名单,并为福地代表授牌。融入福建九地设区市的代表性景点建筑,以及云、山、水、树林等自然元素的“百福长卷”将首次亮相展示;灵动可爱的“福气家族”系列IP形象也将合体亮相。线上推介会将在福州市闽清七叠温泉、宁德市蕉城区虎贝镇、厦门天竺山森林公园、漳州市南靖县南坑镇等四个福地举办,届时生态气候专家和地设区市气象主播将为大家介绍福地的特色、“福味”气候好产品以及福气文创品。此外,憨态可掬的福建气象IP形象“福天天”将与观众互动并送上“福气”,线上主播和线下主持人也将一起抽取在线幸运观众,赠送精美的“福天天”系列科普文创。

活动将同步通过多个平台进行直播,公众可以通过中国天气网、新华云、爱奇艺、优酷、哔哩哔哩、今日头条、触电新闻、新浪微博、快手、百度直播、一直播、微赞直播等平台扫码观看直播,并参加线上互动抽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省气象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乡村振兴研究会指导,省气象学会、省旅游协会、省气象服务中心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福建气候资源优势,提升“清新福建·气候福地”影响力,助力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姚梦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