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福建省气象局扎实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1 18:04    【字号:  

7月1日,福建省气象局在榕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以下简称《纲要》)、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

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敖大传达学习了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指出,全省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一要积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纲要》和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目标狠抓落实,加快建设“数字气象”示范区、“海上福建”气象保障样板区、“清新福建”生态气象典范区和两岸气象融合发展先行区,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推动福建气象高质量发展。二要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全力做好防御台风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三要开展 “回头看”工作,及时整改问题,消除各类隐患,并对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提前安排部署。

省局领导,省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并结合自身工作发言。(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姚梦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