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福建省气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16:17    【字号:  

6月30日,福建省气象局在福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隆重庆祝党的生日。

会上,省局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通报了福建省气象部门获评全国气象部门2022年“两优一先”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命名了第二批“1233八闽气象先锋”基层党建示范点,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交流了先进经验。大会进一步号召和动员全体党员,以对党的赤诚忠心认真履职、积极奉献,立足新时期新发展阶段着力推进福建气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坚强有力气象支撑和保障。

结合“七一”庆祝大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敖大作《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以“五个表率”推动福建气象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宣讲,围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主题,面向全省气象党员干部提出了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在坚持党和人民事业高于一切,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上作表率;在履职尽责、岗位建功、争创一流业绩上作表率等“五个表率”的明确要求。

潘敖大强调,全省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把岗位作为对党忠诚的“磨刀石”,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大力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质量提升年”行动,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到推进福建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和成效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姚梦圆 李盛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