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福建省气象局机关工会开展职工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9 14:47    【字号:  

2022年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培养干部职工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月25日,福建省气象局机关工会在乌山历史风貌景区举办“集乌山五福 迎福气新春”登山比赛。省局在榕领导、省局机关各处(室)及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后,大家沿指定路线步行登山,自行寻找5个“福气”打卡点,并在“福气”卡上盖齐5个“福”印;在沿路摩崖石刻上寻找并搜集“春、夏、秋、冬”和“福”字,完成登山任务,抵达终点。活动过程中,大家欣赏着沿途改造后乌山历史风貌景区的优美景色,一路欢声笑语、热情高涨,展示了气象干部职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互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意志,而且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情谊和凝聚力,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姚梦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