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福建省级行业党委第三党建片区观摩交流活动在省气象防灾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21 16:46    【字号:  

1月20日,由福建省级行业党委第三党建片区代表约20人组成的党建观摩团到福建省气象防灾中心观摩交流工作。

福建省气象局副局长冯玲陪同参观,并希望福建省级行业党委第三党建片区代表能继续关心支持福建气象事业和省气象学会的发展,助力气象部门打造更加优质的党建品牌,推动福建气象事业更上新台阶。

观摩团一行观摩了省气象防灾中心,对福建气象的发展史、气象数据处理、天气预报预警的制作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对福建气象事业的快速发展,以及省气象局在打造党建品牌、创建模范机关、台站建设与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特色经验做法表示赞赏。

参观结束后,观摩团一行还在省气象防灾中心召开了省级行业党委第三党建片区党建交流会,福建省气象学会党支部作为行业支部成员单位代表之一参加此次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郑彬)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