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福建省气象局举办“宪法宣传周”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2-08 11:20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福建省气象局举办“宪法宣传周”法治教育主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副教授郑继汤作专题报告。

郑继汤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为主题,通过生动典型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法制建设、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法制建设、改革开放以来民主法制的恢复和快速发展、新时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法治中国建设新局面四个方面,总结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法治成就,带领气象干部职工对人民的法治理论、人权的法治保障、人民的法治需求、人类的法治理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通过学习教育,在阐释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法治彰显的伟大力量的同时,进一步浓厚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法治意识,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廖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