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福建省气象局推进“海上福建”气象保障样板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43    【字号:  

为推进“海上福建”气象保障样板区建设工作,11月26日,福建省气象局召开“海上福建”气象保障样板区工作方案研讨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玲,省局减灾处、观网处、预报处及相关直属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冯玲要求,“海上福建”气象保障样板区建设是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福建海洋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更好地服务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福建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海上福建”气象保障样板区工作方案的制定要紧跟中国气象局海洋工程项目建设,与福建省“十四五”海洋强省建设专项规划高度衔接,紧贴地方气象服务需求,助力福建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局减灾处介绍了“海上福建”气象保障样板区工作方案的编制情况,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就工作方案的编制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省局将根据本次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方案并印发。(中国气象报福建记者站 姚梦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