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今明两天厦门气温有所下降 白天最高气温将降至32℃左右

来源: 厦门网    发布时间: 2020-09-04 10:56    【字号: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 昨天,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厦门天气依旧火热,白天气温快速上升。12时30分,厦门本站最高气温达35.3℃,达到高温日标准,意味着厦门今年第36个高温日诞生,这也是9月的第三个高温日。昨日,全市最高气温超过35℃的站点共计74个。其中,仙岳山公园站最高,为38.8℃。

好消息是,今明两天,东北风逐渐增强,厦门气温有所下降,白天最高气温将降至32℃左右;同时,局部地区还会出现阵雨或雷阵雨。

6日以后,冷空气势力将更加强大,厦门降水会更多,气温也会持续走低,最高气温将降至30℃左右。

未来几天,市民终于可以享受难得的凉爽了。不过,大家出门要记得带伞,免得和雨水来了次“零距离”偶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