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仙游:县委办向气象部门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26    【字号:  

1月18日,仙游县气象局收到来自中共仙游县委办公室的感谢信,称气象局在2022年充分发挥党委信息耳目、参谋、助手的作用,有力推动了县委信息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2022年,仙游县气象局紧扣县委“1299”工作抓手,面对年内发生的霜冻、大雾、雷电、持续性降水等天气过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预报精准、预警及时、服务主动,及时报送各类信息,充分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2023年,仙游县气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在气象防灾减灾、人工影响天气、气象赋能“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作用,为谱写“福建新篇章”交出新仙游美丽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仙游县气象局 陈伟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