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闽侯:多部门联合开展企业内设加油站(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30 11:34    【字号:  

为加强企业内设加油站(点)的安全监督管理,9月27日,福州市闽侯县气象局联合县商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前往青口镇开展企业内设加油站(点)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东南(福建)汽车工业公司等企业,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着重对企业内设加油站(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此次检查中,气象局重点对企业防雷安全工作组织情况、防雷装置安装使用与定期检测情况、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方面逐一进行检查,并就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整改。

据悉,此次检查依据《关于开展企业内设加油检查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展开,通过联合执法检查形成了有效的监管合力,及时发现和消除企业内设加油站(点)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闽侯县气象局 黄新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