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泉州:出台干部荣誉退休制度

发布时间: 2022-08-03 16:27    【字号:  

近日,泉州市气象局出台《泉州市气象部门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试行)》,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教育引导退休干部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与作用发挥深度融合。

该制度从“开展退前谈心谈话、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安排服务保障对接、落实关心关爱措施、开展专题退休培训、鼓励继续发挥作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八个方面对干部荣誉退休作出了详细规定,为退休干部营造浓厚的仪式感,充分体现出党组织对广大退休干部的关怀和关爱。

退休干部们纷纷点赞该制度出台,认为这一举措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和尊重,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力所能及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为泉州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