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龙岩: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携手同行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22-06-30 15:51    【字号:  

近日,龙岩市气象局事业支部与龙岩市烟草专卖局烟叶生产部党支部、龙岩市农业农村局第二支部、中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市分公司机关第二支部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市气象局、市烟草专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人保公司工作人员等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联盟共建方分别围绕“1172”产业体系建设思路,聚焦产业增效、农民增收两大目标,充分利用稻烟作物的天然茬口优势,以稻烟融合提高种粮效益,充分调动农户种粮积极性,进一步稳定粮食生产基础进行了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平等自愿、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困难共帮、课题共研的主旨,在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以“党建+业务”,开展支部共建,凝聚发展合力,推动粮烟产业融合发展,服务龙岩市乡村振兴等方面达成共识,还将共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用心为群众解决难题、办好实事。

会后,市烟草专卖局领导带领联盟成员参观了连城县烟草公司党建初心园、雪茄烟种植基地等。

下一阶段,共建方将进一步发挥业务联动优势,共同担负起社会责任,齐心协力、携手并进,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龙岩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龙岩市气象局灾防中心  邓丽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