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清流:联合开展非洲菊鲜切花直通式气象服务

发布时间: 2021-11-18 10:41    【字号:  

11月17日,三明市清流县气象局与县林业局种苗花卉站联合组织技术员专家前往嵩溪镇青山村非洲菊鲜切花种植基地开展服务工作。

目前,正值菊花收获季节。清流县气象局把非洲菊种植户列为重点服务对象,联合组织两部门专家针对非洲菊花全生育期进行实地调研。专家们在详细了解种植户的需求后,制定了非洲菊鲜切花服务方案,通过微信群、短信预警平台、乡村气象服务站等渠道,向种植户定时发布气象预报预警信息服务材料等,帮助提高花卉产量增效,助力乡村振兴。(清流县气象局 常志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