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周宁:县政府召开天然氧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 11:08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各项工作,10月22日下午,周宁县政府组织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管副县长刘荣生主持,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气象局、生态环境局等11个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天然氧吧”评审专家到会指导创建工作。

会上,评审专家从“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背景、政策、现状、申报流程及评分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各单位工作任务分工解读。气象局汇报了前期工作完成情况,随后,与会单位一一发言,均表示将按要求完成好任务,积极配合推进氧吧创建各项工作。

刘荣生强调,开展“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是周宁县深入践行“三库”绿色生态理念和积极发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作用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分工和目标要求,强化工作责任,安排专人负责,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周宁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