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安溪:气象服务工作获县委书记肯定

发布时间: 2021-09-15 17:49    【字号:  

近日,泉州市安溪县履新县委书记吴毓舟在安溪局党组关于气象工作情况的报告上批示:“好!县气象局在我县灾害预警、茶业生产等领域做出了贡献,望再接再厉,练好内功,做优服务。”

近年来,安溪县气象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安溪县委和泉州市气象局党组决策部署,为建设新时代“四个安溪”积极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安溪局始终坚持在“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上下功夫,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全力打造服务品牌,构建茶叶“全链条”智慧气象服务体系,打造省级乡村振兴气象服务示范点,助力安溪茶产业发展,为安溪防灾减灾、民生改善提供坚实的气象保障。(安溪局  龚华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