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福州:与联排联调中心合作推进城区防涝排水气象预报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9-06 11:51    【字号:  

93日,福州市气象局与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开展交流座谈,联合推进福州城区防涝排水气象预报服务相关合作事宜。

陈永锋一行参观了市气象台,察看了“气象精灵”平台城市内涝、交通气象、综合服务等模块功能后,双方围绕强化信息资源共享、联合开展风险预警发布、加强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讨论。陈永锋感谢市气象局一直以来对市联排联调中心的支持,结合当前城区防涝排水新形势,提出了个性化气象服务需求。市气象局局长陈春宝表示将加快组建工作团队,从完善联络机制、开展业务培训、加强双方工作协同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合作。

根据秉承服务人民、携手发展的原则,双方将继续加大信息共享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畅通共享通道;同时,尽快组建合作团队,构建联络机制,进一步加强科研技术合作;适时联合开展学习调研工作,建立阶段性目标,将成果落到实处,共同当好监测预警的“耳目”和“尖兵”,全力做到让政府满意、让百姓放心。(福州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